澳彩篮球推荐:巴塞盼渡“乌”江入总决赛

西甲(微博 专题) 男篮季后赛将于周四凌晨再次打响,届时乌尼卡查将回到主场与巴塞隆拿展开第三场争夺。目前以总比分2比0遥遥领先的巴塞隆拿欲作客再下一城昂首进军总决赛。

乌尼卡查在季后赛首轮与劳动者银行激战3场以总比分2比1击败对手涉险过关并会师巴塞隆拿。不过,乌尼卡查在与巴塞隆拿的该轮系列赛当中却暴露出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前者2仗一共仅得到130分,两分球投篮命中率分别为33%和34%,并且均场以26分之差落败。对于一支季后赛球队而言,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能让人接受的,但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对手巴塞隆拿实力之强,目前正命悬一线的他们今仗主场恐怕难逃被淘汰出局的厄运。

巴塞隆拿在今年季后赛的晋级之路一直顺风顺水,球队在季后赛首轮以总比分2比0横扫祖云度特,加上目前又带着总比分2比0的优势遥遥领先,巴塞隆拿的总决赛之旅仅差一步之遥。巴塞隆拿是一支攻防极其平衡的球队,常规赛均场得分达82.5分,均场失分则为72.2分,而且他们是西甲本赛季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巴塞隆拿在季后赛的进攻演出要优于常规赛(均场入84.8分),而前锋T.沙图仁斯基在与乌尼卡查前2仗交锋一共斩落33分,相信他今仗将带领巴塞隆拿横扫对手昂首杀入总决赛。

澳彩篮球推荐:巴塞盼渡“乌”江入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