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张卫平探秘骑士更衣室 球员赛后都吃啥?

腾讯体育6月10日美国克里夫兰讯(首席记者/段冉 记者/姜静雯)NBA总比赛今日移师克里夫兰进行第三场较量,骑士最终以96-91战胜勇士,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赛后深入骑士更衣室,为广大网友直击詹姆斯颇为特殊的更衣柜以及球员用餐区,为您揭秘球员赛后都吃些什么?

骑士今天在比赛中展现出十足的取胜欲望和决心,因此他们一直在场面上压制着勇士,并最终将胜利收入囊中。骑士更衣室赛后盛况空前,聚集着大批媒体记者,众多球员如莫兹戈夫、香珀特等被围成一团,整个更衣室被挤得水泄不通。张指导特意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更衣柜前,揭秘勒布朗神秘的更衣柜。

一般而言,一名球员是占有一个更衣柜,其上会贴着该球员的名字和球衣号码,但詹姆斯却非常特殊,因为他占据着两个更衣柜,其中一个专门存放着眼镜、礼帽、手表等私人物件,即便赛后詹姆斯还未来到更衣柜前,但记者们却已经在这里排起了长队,一方面膜拜着詹皇的更衣柜,另一方面等待着詹皇的到来。

而在詹姆斯更衣柜的旁边就是近来大火的德拉维多瓦,詹皇现在也非常喜欢这个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个子。随后依次是JR-史密斯和香珀特的更衣柜,莫兹戈夫赛后则身着西服戴着领带接受媒体的采访。

此外,张指导还特意来到球员用餐区进行探秘,餐桌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包括寿司、鲜榨橙汁、新鲜时蔬等等。球员们一般会在比赛后吃上一些夜宵,而且墙壁上还写着骑士球员明日的日程安排,包括明天中午1点要观看比赛录像,1点半接受媒体的采访等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