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罗19月后再夺分站冠军 拉大与马青骅差距

蒙特罗19月后再夺分站冠军 拉大与马青骅差距

蒙特罗

腾讯体育610日讯 在莫斯科站上,来自嘉实多-本田车队的蒂亚戈·蒙特罗夺得了WTCC职业生涯的第六个分站胜利,这也是他自2012年加入本田后的第二个分站冠军。他的积分也突破了100分,巩固了积分榜上第四的位置,拉开了同身后马青骅(微博)的差距,并追近了身前的勒布。

蒙特罗的队友塔奎尼在第一回合同两台雪铁龙——穆勒和洛佩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并且整场都和拉达的荷夫进行缠斗,最终收获一个宝贵的领奖台位置。而第二回合中,蒙特罗也遭遇了荷夫的疯狂进攻,最后成功守住位置。

蒙特罗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很不容易,整场比赛我都必须全神贯注,在比赛前段我必须节约轮胎,我知道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会很强,会进行疯狂的进攻。今年我们表现有一些失望,这场胜利是对我和整个车队最大的表扬,他们忘我的工作让我们每一站都能取得一些进步,我们很需要这场胜利,也清楚在俄罗斯(微博),我们是有机会的。”

(飞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