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熊超2串1:瑞士血洗鱼腩 德国战车可信

周三005 国际赛 瑞士 VS 列支敦士登 2015-06-11 02:15

瑞士队阵中拥有沙基里、森德罗斯(微博)等悍将,球队近年来的实力稳步有升,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球队轻松从小组出线,并且和阿根廷大战120分钟,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球队出师不利,先后负于英格兰(微博)和斯洛文尼亚,好在球队迅速调整状态,随后三轮小组赛取得全胜,在近期的友谊赛中,瑞士队也先后逼平美国和波兰,本场比赛主场面对实力不济的列支敦士登,瑞士队有望轻松取胜。

列支敦士登是欧洲典型的鱼腩球队,多年来在各项大赛中均是扮演送分童子的角色,去年欧洲杯预选赛开打之后,列支敦士登小组赛战罢5轮仅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后防线漏洞百出,再加上球队最近4次和瑞士队碰面全部告负,此番客场出击,球队唯有少输当赢。

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开出主让两球的格局,给予了主队足够信赖,亚盘以主让两球半/三球中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继续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三球格局,瑞士队目前排名国际足联第12位,而列支敦士登国际排名第132位,主队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瑞士队主场大胜对手,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周三006 国际赛 德国 VS 美国 2015-06-11 02:45

德国队在去年世界杯折桂后,球队进入调整期,不过虽然老将拉姆和默德萨克退出国家队,但是对于近年来人才井喷的德国战车而言,影响微乎其微,但是在随后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队的表现起伏较大,期间客场负于波兰,主场被爱尔兰逼平,场上球员显得战意松懈,似乎还未从世界杯夺冠的喜悦中走出,本次主场迎战美国队,虽然克罗斯穆勒罗伊斯诺伊尔四名主力都将缺席比赛,但是对于德国队来说也并非坏事,毕竟替补球员在场上会显得态度更加端正,拼劲更足。

美国队近期在友谊赛中表现不俗,上周在客场逆转击败荷兰队后,球队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进攻端火力十足,而且在去年的世界杯中,美国队就给德国战车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练兵,球队招入多名年轻球员,经验有所欠缺,在老练的德国队面前,美国队恐怕难有太多机会。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0-4.80-6.8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信赖,德国队本次阵容不算齐整,战斗力有所下滑,而美国队刚刚在客场击败强大的荷兰,士气正盛,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球半格局,在主队基本面优势不强的情况下,亚盘刻意制造上盘无力迹象诱导下盘资金,本场比赛看好德国队赢得比赛,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可以单博主胜。

(熊超)

竞彩熊超2串1:瑞士血洗鱼腩 德国战车可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