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布点头同意重返AC米兰 口头答应加利亚尼

[摘要]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米兰回购旧将伊布有了突破性进展,瑞典神锋口头答应加利亚尼会重返圣西罗球场,不过伊布强调,米兰需要说服巴黎放行自己,这将是交易的一大障碍。

曝伊布点头同意重返AC米兰 口头答应加利亚尼

伊布有望重返圣西罗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称,米兰回购旧将伊布有了突破性进展,瑞典神锋口头答应加利亚尼会重返圣西罗球场,不过伊布强调,米兰需要说服巴黎放行自己,这将是交易的一大障碍。

米兰刚刚完成了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出道于米兰青训营的阿维利诺后卫埃里加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米兰体育报》透露,在搞定埃里后,加利亚尼迅速拨通了伊布的电话,询问其是否愿意重返米兰,“你好,泽拉坦,我是加利亚尼。”据悉,加总得到了瑞典前锋肯定的答复,不过伊布强调,加利亚尼最需要说服巴黎出售自己。

据悉,加利亚尼将很快同巴黎方面进行商讨伊布的转会,而今天的英国《独立报》带来消息称,巴黎标价1100万英镑出售伊布,切尔西(数据)是潜在买家之一,而在本周,《每日电讯报》透露温格也对伊布感兴趣,因此,目前的转会市场上,主要有三支球队希望得到瑞典神塔。米兰没有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但是他们可以打感情牌。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