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功臣收三年合同 吐槽CBA裁判落后NBA30年

广东欲续约26连胜功臣三年 被赞阿联最佳搭档

广东欲续约拜纳姆三年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上季帮助广东男篮打出26连胜的控卫威尔-拜纳姆透露,广东队已经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双方有望再续前缘。在接受采访时,拜纳姆还吐槽CBA裁判比NBA落后了30年。

在去年12月份,由于穆迪埃受伤,广东最终启动换外援计划,引入威尔-拜纳姆。拜纳姆出生于1983年,身高1米83,他出色的个人攻击能力、速度以及大局观让广东男篮的后场充满活力,在加盟广东男篮后,拜纳姆场均能够拿到22.3分3.6个篮板7.1次助攻1.5次抢断,帮助球队实现26连胜。

在季后赛中,拜纳姆也一直展示顽强的一面,他帮助球队以3-1淘汰东莞晋级半决赛,只可惜,在对阵北京的系列赛里,拜纳姆中途腿部受伤,受此影响,在前两场分别拿到35分和32分的他在最后两战中合计只贡献17分,在出局一战中,拜纳姆因伤中途退场,广东也最终以1-3被北京淘汰。

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拜纳姆和这支球队非常合拍,他和易建联之间的配合也极为默契,在曾经接受采访时,阿联便表示,拜纳姆是广东的最佳外援,他能够利用经验在攻守两端为球队提供帮助。

不过对自己CBA的经历,拜纳姆显然也有一些东西想吐槽:“CBA的身体对抗比NBA还要剧烈。”拜纳姆表示,“那里的裁判执法仿佛比NBA落后了30年,那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上世纪80年代一样。”

如今广东早早为拜纳姆开出一份合同,显然也是看中了他的领军能力,在接受采访时,拜纳姆也表示,自己前往CBA是在用心打球,正是这种积极的态度打动了球队管理层。

“我到CBA打球不是为了去刷分,我是带着赢球,教球队如何打球,分享篮球理念去的那里,我和那些只来CBA混几个月的球员不同,这也是广东队希望和我续约三年的主要原因。”拜纳姆在谈到自己获得报价时说道,“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在场上对球队以及队友产生影响力,我不只是让自己打出好的表现,也能让队友融入比赛,让球队打得更轻松,享受篮球带来的乐趣,这就是我的理念。”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