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取消中国行 理由:中央电视台不转播

沙尔克取消中国行 理由:中央电视台不转播

沙尔克04取消了今夏的中国行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在官网宣布,由于球队夏季备战时间的缩短以及中国中央电视台无法保证转播该队的比赛,沙尔克04决定取消今夏的中国行。

沙尔克在去年的夏天与来自中国的两家企业签订了赞助合同,而为了能在中国扩大知名度与影响力,这支德甲劲旅决定在今年的7月底来中国进行赛季前的备战,并将与来自中国的球队进行热身赛。

沙尔克04队的愿望非常好,但是这只是沙尔克一厢情愿的想法。沙尔克04的夏季备战计划出现变更,球队中国行的时间安排将会出现变动。更重要的是,即使沙尔克04来到中国,中国中央电视台也无法保证会在全国范围内转播该队的热身赛。

不仅如此,原来敲定的热身赛对手中途变卦,取消了比赛,这让沙尔克04对安排友谊赛的中国机构的诚信出现了质疑,因此球队做出了取消今夏中国行的决定。沙尔克04在官网表示:“这次中国行没有充足的准备,我们不能确信会在中国进行一次成功的备战,因此俱乐部取消了今夏的中国行。”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