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马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无关车辆将被拖离

兰马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无关车辆将被拖离

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特约记者吴存庆记者李升)今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3日上午7时30分至14时举行。为确保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兰州市公安局决定将对南北滨河路等赛道以及相关路段桥梁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上午5时30分起,对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上午6时30分起对以下路段、桥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西沙黄河大桥);南滨河路(秀川加油站——雁滩黄河大桥);金昌北路(金昌路北口——广武门什字);安宁东路(制配厂丁字路口——七里河黄河大桥北);深安、银滩、七里河、小西湖、城关、金雁、雁滩黄河大桥。

警方提醒,届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同时,城区各交警大队提前对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清理整顿,重点对违法鸣号、乱停乱放、不遵守交通信号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6月13日凌晨4时开始派清障车巡逻,对停放在马拉松赛道的无关车辆进行拖离。

交警部门设置多处交通管制岗

13日当天,交警部门设置了多处交通管制岗、外围卡口岗和分流疏导岗。

交通管制岗:东岗交警大队在金雁黄河大桥南、鱼池子禁止机动车向北行驶;天水路北口禁止机动车上雁滩黄河大桥;平凉路北口、雁宁路西口、省政协丁字路口、御景东方路口禁止机动车向西行驶;加强外围道路的疏导指挥,确保南昌路、甘南路、麦积山路、民主东西路、定西路、嘉峪关路、东岗东西路交通畅通。城关交警大队在广武门什字、静宁路什字、箭道巷南口、通渭路南口、永昌路什字、西关什字、解放门什字、解放门立交桥桥面、北园北路南口禁止机动车辆向北行驶;加强外围道路的疏导指挥,确保秦安路、武都路、庆阳路、甘南路、酒泉路、中山路、白银路、民主西路、临夏路交通畅通。七里河交警大队在磨沟沿南口、纸箱厂丁字路口、小西湖立交桥、总院后门丁字路口、中医院什字、市一院三岔路口、光华街三岔路口、火星街什字、黄河啤酒厂大门口、金港城西门禁止机动车辆向北行驶;加强外围道路的疏导指挥,确保西津路、瓜州路交通畅通。安宁交警大队在开发区什字、科教城什字、蓝天公寓什字、制配厂丁字路口、深安黄河大桥北禁止机动车辆向南行驶;西沙大桥北禁止机动车辆向东行驶;加强外围道路的疏导指挥,确保安宁东西路交通畅通。河北交警大队在徐家湾路兰雅亲水湾路口、市政车队路口、小西湖立交桥北口、烧盐沟市政油库三岔路口、庙滩子什字、草场街什字、城关黄河大桥北、赵家庄桥禁止机动车辆向南行驶;盐场路东口禁止机动车上雁滩黄河大桥;金城关三岔口、市二院门前禁止机动车通行;雁滩黄河大桥北东引道口禁止机动车辆向西行驶。雁滩交警大队在新港城什字、新港城北门禁止机动车辆向西行驶。龚家湾交警大队在南滨河路秀川丁字路口禁止机动车辆向东行驶;深安黄河大桥南禁止机动车向北行驶。

外围卡口岗:桃树坪、682号路南口,7437丁字路口、天水路北口、北龙口、秀川路南口、西沙大桥桥北、岸门、晏北路东口、清水营10处卡口岗;东出口:在和平丁字路口、东金公路西口分别设外围卡口岗2处;西出口:在312国道永登和西固交界处设外围卡口岗1处;在109国道红古和西固交界处设外围卡口岗1处;南出口:在兰海高速公路0公里三岔路口设外围卡口岗1处;北出口:在109国道忠和执勤点设外围卡口岗1处。6月13日5:00起将各类货运车辆、危化品车辆控制在卡口岗外围,严禁向市区方向通行。

分流疏导岗:雁滩交警大队在天水路高速公路出口、东岗交警大队在东岗镇高速公路出口分别设置分流疏导岗,将各类货运车辆劝返高速公路或向管制区域外围道路疏导,严禁向南北滨河路方向通行。安宁交警大队在黄羊头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设分流疏导岗,将各类货运车辆劝返高速公路或经西沙大桥向南滨河路分流疏导,严禁由北滨河路向东通行。西固交警大队在西沙大桥南设分流疏导岗,严禁各类货运车辆由南滨河路向东通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