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乐福将留守骑士等大合同 凯尔特人热情消退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波士顿先驱报》消息,乐福(微博) 对于凯尔特人的吸引力正在下降,波士顿人并没有保持“一心不惜代价得到乐福”的念头,而后者因此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克里夫兰。

曝乐福将留守骑士等大合同 凯尔特人热情消退

乐福恐留守骑士

上赛季,由于森林狼并不满意凯尔特人开出的筹码,乐福最终去了骑士;这个赛季,乐福通往波士顿的路变得平坦,他只需要跳出合同,甚至都不需要等待交易就可以穿上绿色的球衣,但如今,凯尔特人这边的想法发生了变化。

据悉,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然对乐福保持兴趣,但已经远不是去年夏天那种“接近迷恋”的程度了。

当时,安吉之所以对乐福如此痴迷,是因为他的脑海里早已勾画好了“乐福+朗多(微博)+格林”的三巨头蓝图,这样能够帮助传统豪门凯尔特人缩短重建时间再度崛起,但是随着乐福选择骑士,凯尔特人不得不在本赛季中期做出改变,朗多和格林先后离队,分别加盟小牛灰熊

阴差阳错间,凯尔特人完成了重建,以赛亚-托马斯成为球队可以依仗的后场核心,贾伊-克劳德和马库斯-斯玛特的进步让人看到了希望,而在这样一波年轻球员的带领之下,凯尔特人今年依然闯进了季后赛,这样的成绩给安吉很大的信心。

除此之外,乐福本身的情况也没有达到凯尔特人的预期,他在对阵绿衫军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肩部受伤,直接赛季报销。有知情人士透露,乐福在很多球队管理层眼中已经并不是一名合格的基石球员,他身体各处的伤势已经影响到职业生涯的前景,很多球队并不看好他能够长久高效地进行比赛。

“我认为乐福希望呆在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环境里,”另一位球队高层说,“我认为他自己也会考虑到身体的健康状况,因为他可能更加倾向于获得一份大额长期合同,因此留在骑士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乐福目前与骑士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是他可以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如果乐福继续执行合同,他在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1670万美金,但是考虑到明年NBA将上调工资帽,他续约的难度并不大。

但是,目前骑士首发内线汤普森表现出色,已经获得了管理层以及詹姆斯的大力认可,更为重要的是,后者索要的合同金额肯定会比乐福低出不少,因此骑士的选择也很多。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