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终结意大利时代 斯科拉里自带外援替雷内

恒大终结意大利时代 斯科拉里自带内援替雷内

卡纳瓦罗挥别球迷

曾经创造广州恒大一个辉煌时期的“意大利时代”,以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突然下课画上了匆忙的句号。在中超联赛历史上,这个由世界冠军教练里皮(微博)开创的时代,将会留下浓重的一笔。而另一位世界冠军教练斯科拉(微博)里的到来,无疑再次打开了球迷想象的空间。

在6月4日晚上,5名外援全部缺阵的广州恒大,在主场艰难地与天津泰达2∶2握手言和。赛后情绪不错的卡纳瓦罗 在休息室里,突然接到了俱乐部高层递过的解聘通知。经过半个小时的协商,卡纳瓦罗很绅士地在解聘协议上签字,结束了他在广州恒大的执教生涯。

卡纳瓦罗的离开,意味着“意大利帮”全面撤出广州恒大。2012年5月,“银狐”里皮带着他的意大利教练团队,以1000万欧元的高薪加盟了广州恒大,不仅帮助广州恒大连续三个赛季中超夺冠,而且还在2013年为中超捧回了第一座亚冠奖杯。在里皮的力荐下,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吉拉迪诺在2014赛季里先后都加盟了广州恒大。但是他们两人在广州恒大的表现,明显是场上价值和转会身价不符,最终两人只能被租借回意甲(微博 专题) 。两名意大利国脚引进的失败,其实为后面意大利人的“大溃败”埋下了伏笔。2015赛季前里皮表示自己要退居二线,并推荐弟子卡纳瓦罗出任执行教练。在卡纳瓦罗上任后不久,里皮却与广州恒大突然解约,让卡纳瓦罗顺理成章地成为主教练。但是中超联赛打完第13轮比赛后,卡纳瓦罗和他的教练团队卷铺盖走人,广州恒大俱乐部一下子就彻底抹去了意大利人在球队中的痕迹。

在宣布卡纳瓦罗下课消息不久,广州恒大就召开了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上岗的新闻发布会。有消息称,在3个月前广州恒大就敲定了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他们选择在这个时候解聘卡纳瓦罗,是因为球队度过了亚冠进八强的难关。为了帮助卡纳瓦罗率队打进亚冠八强,里皮在球队主场迎战城南FC期间,亲自来广州为球队筹谋划策。这也让广州恒大意识到,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卡纳瓦罗,是无法率队完成亚冠夺冠任务的。

斯科拉里也是率领自己的团队加盟广州恒大,其中有两名助手在2002年就曾经协助斯科拉里实现世界杯夺冠。而且广州恒大5名外援中,除了亚洲外援金英权 外,其余的都是来自巴西,斯科拉里执教广州恒大似乎不存在任何障碍。而且他表示,自己要带一名高水平的巴西外援,顶替现在还在养伤的巴西外援雷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