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巴萨主席周二辞职备战大选 或就此下台

地震!巴萨主席周二辞职备战大选 或就此下台

巴托梅乌将按照章程辞职并参与大选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据悉,巴萨(官网 数据) 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辞职,而辞职原因跟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为了参选新一届的巴萨主席而做的准备。

据《阿斯报》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9日下午5点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辞职的消息。而紧接着,当地时间6点,巴萨董事会就将召开会议,从而敲定本届主席选举的具体时间。

去年年初,罗塞尔宣布辞去巴萨主席一职,之后巴托梅乌选择接任。从2014年1月上任,到现如今,他只担任了一年半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他经历了内马尔的转会案以及青少年球员违规案等事件。不过最终巴萨获得三冠王是令球迷感到满意的。

早在2015年初,巴托梅乌就宣布了将在今年提前举行主席选举。目前除去巴托梅乌参选以外,还有奥古斯蒂—贝内迪托、维克托—冯特两位西班牙的当地商人,而前任主席拉波尔(微博)塔是否参选尚未确认。

(纳迪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