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回应舜天孙可加盟 另一目标可能性也变小

上港回应舜天孙可加盟 另一目标可能性也变小

孙可(微博) 数据)会离开舜天吗?

晨报记者俞炯

本赛季中超竞争异常激烈,这也让即将于本月开启的二次转会窗口备受关注。尤其是那些尚未与所在俱乐部完成续约的高水平本土球员,江苏舜天(微博 数据) 的国脚孙可就是其中一位。由于江苏舜天俱乐部无法满足孙可的薪水要求,因此这位当打之年的国足主力,成为了这次二次转会期中最抢手的球员。据称,本赛季在内援引进上舍得花大价钱的上海上港已经十分接近签下孙可,但是昨天记者向上港俱乐部方面求证时,得到的答复是:这个消息并非属实。

26岁的孙可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而且还是国家队的常客,不过他和江苏舜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到期,如果无法完成续约,届时孙可就能以自由身免费加盟其他球队,这显然是江苏舜天俱乐部方面无法接受的结果。但是,尽管给孙可开出了接近中超顶薪的工资,还让他带上了队长袖标,但双方始终未能达成一致,孙可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被卖走看来已经不可避免。而在追逐孙可的中超球队中,除了广州恒大广州富力之外,还有新贵上海上港。有消息称,其实上港在本赛季中超开始之前就已经求购过孙可,可惜没有成功,如今孙可被江苏舜天主动放入转会市场,自然成为了上港引援的头号目标。而在2013年已经结婚的孙可将家安在了南京,所以他也希望即使转会也能够不要离家太远,显然来上海踢球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关于孙可即将加盟上港一事,上港俱乐部方面昨天表示了否认。

另外,除了孙可,上港还有一个内援目标——贵州人和 的后防多面手张成林 。张成林原本就在上港的前身东亚效力过,而且从本赛季至今球队的表现来看,后防线也是急需补强的环节。当然,由于贵州人和正在为保级苦苦挣扎,二次转会期他们已经高薪引进了德甲霍芬海姆的波黑国脚萨利霍维奇,因此赛季中期卖掉球队后防核心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

孙可到底会不会转会?上港是不是潜在的买家?看来这个答案要等到二次转会窗口打开后才能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