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我没四巨头那么强大 对生涯感到满意

瓦林卡:我没四巨头那么强大 对生涯感到满意

瓦林卡

瑞士名将瓦林卡的形象,在资深网球迷眼中似乎依旧停留在“费德勒的好玩伴”,或者是“瑞士二哥”,但在7日晚的法网男单决赛中,瓦林卡却逆转击败夺冠呼声巨大的现任世界一哥德约科维奇(微博),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法网冠军。这也是他的第二座大满贯单打冠军。

当然,大胡子瓦林卡如今确实了得:本届法网,他先是在1/4决赛中击败老大哥费德勒,决赛中又用近乎完美的表现,逆转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志在夺取全满贯的德天王也许没想到,自己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在全满贯已经近在眼前的时候,会被这个长相憨厚老实、一脸大胡子的瓦林卡给掀了桌子。赛后的颁奖礼上,德天王的笑容看起来那么让人心酸,依稀泛着泪花。

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四位的瓦林卡,已被媒体誉为男子网坛“第五巨头”,对此,一贯谦虚的瓦林卡诚恳地说:“我试着在每一项赛事中有出色的发挥,但目前为止我还只是我,我还没有四巨头那么强大,他们能赢得一切。我已经足够强大,让我这些年赢得一些大的比赛冠军,但我还没能找到一种方式像他们那样在每一站比赛中都保持高水准,但我对我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感到满意。”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