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与球迷分享失利泪水 誓言会再来冲击冠军

小德与球迷分享失利泪水 誓言会再来冲击冠军

小德失望流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5年法网公开赛男单8号种子瓦林卡3比1击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职业生涯首夺“火枪手杯”,这也是他收获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在颁奖仪式上,瓦林卡身边的小德落泪了,这一幕看得全世界球迷心酸。赛季之初便誓言要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上高捧“火枪手杯”的小德,被对手击碎了大满贯的梦想。

极具喜剧天赋的小德,很少落泪。上一次哭,恐怕还是第一眼见到儿子诞生的那一刻,含泪亲吻着爱妻和幼子。小德总是喜欢在开赛前来场“模仿秀”,尤其是模仿高分贝莎拉波娃最是搞笑;小德总是喜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为现场媒体记者发巧克力,他希望大家与自己分享胜利的甜蜜。而这一次,小德与大家分享的却是失利的泪水。

再次来到罗兰·加洛斯,小德带上了爱妻与儿子,他要让最亲爱的人亲见他的巅峰胜利!他拼尽全力拔掉了法网史上最牛“钉子户”纳达尔,又历时两天鏖战翻越“雷区”,击败了新婚过后保持不败的穆雷。最终,来到决赛场却被“卡”住,瓦林卡强势将他阻挡。球迷感叹,这就是命运!

小德的球迷目睹了一次最伤感的颁奖典礼。小德与前赛会冠军、巴西名宿库尔滕紧紧相拥,却亲见“火枪手杯”远离自己。哭红了眼睛的小德,不忘给全世界球迷鞠躬,“我输给了表现更好的瓦林卡,他打出了充满勇气的网球,他配得上这场胜利!”最后,塞尔维亚小伙喊出誓言:“我会再回来,继续向这座奖杯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