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抨击“詹黑” NBA名宿:批评者应该羞愧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放眼过去与现在,找不出比詹姆斯承受更多批评的运动员了!”——美国媒体“体育新闻”撰文分析了詹姆斯总被批评的这个现象,并根据NBA名宿杰里-韦斯特的观点给出了结论:批评詹姆斯的人,应该感觉羞愧。

美媒抨击“詹黑” NBA名宿:批评者应该羞愧

杰里-韦斯特抨击詹黑

“因为他的‘决定’,他就得面对这一切批评声么?那是詹姆斯的最大污点么?他的球队输掉总决赛的话,批评他的论调就会形成更完善的体系。”——“体育新闻”表示。詹姆斯在2010年夏天做出了“转投热火”的决定,这令很多人直至今日依然在批评詹姆斯。去年夏天他做出了“重返骑士”的决定,这个决定又给詹姆斯招来了很多新的批评。

更大的事实或许是:他怎么做都会被批评。

总决赛首战詹姆斯得到44分,骑士100-108输给了勇士。于是各种责备都袭向了詹姆斯,尽管欧文的受伤以及退赛是那场比赛不可忽视的背景故事。有人指出詹姆斯应该少投,应该多传球。这个观点能说是正确的么?骑士那场球所得到的100分中,通过詹姆斯得分、助攻以及他所创造出机会的得分达到了64分。很多人的思路都很简单:那场球他错过了绝杀机会,他的球队也输了,那就责备他吧。

这是很愚蠢的逻辑,真的很愚蠢。杰里-韦斯特这位“Logo先生”也认为批评詹姆斯是很愚蠢的——“我的感受是,媒体应该为他们(对詹姆斯的)所作所为感觉羞愧。”杰里-韦斯特说。

杰里-韦斯特是正确的。批评詹姆斯就是很羞愧的行为。詹姆斯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总有人在批评他,是因为他还不够伟大么?他拿到过两次总冠军,在批评者看来他应该拿4个?他拿到过4次MVP,在批评者看来他应该拿6次?

这个时代最为伟大的球员正在我们面前展示着他的能力,而很多人却拒绝承认他的伟大。为什么会如此?就因为他没有遵照以前那些伟大球员的剧本?还是说有些人就是只在意他的缺点?

“批评一位超级球星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方方面面都可以找到批评他的理由。”——“体育新闻”最后表示——“这其实是很令人羞愧的行为。”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