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格短裤抢戏瓦林卡 淘宝悄然上架售价200元

花格短裤抢戏瓦林卡 淘宝悄然上架售价200元

瓦伦卡发布会晒花格短裤

法网大满贯昨天尘埃落定,瓦林卡捧起了职业生涯第一座法网冠军奖杯。这个30岁的瑞士老男孩,凭借绝佳的手感和个性十足的单反绝技,3比1逆袭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击碎了他的全满贯梦。和瓦林卡一起火的,还有他那个性十足的花格短裤,淘宝商家也正致力把花短裤打造成为爆款。

花短裤上得厅堂下得淘宝

来到发布会上,瓦林卡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他那条著名的花短裤放到桌子上。“它会被放进罗兰·加洛斯的博物馆里。”瓦林卡幽默地说道。瓦林卡不知道的是,那一刻花短裤已在淘宝悄然上架,价格在200元左右。

身处时尚之都巴黎,法网的红土场地从来不拒绝球员展示他们对时尚的理解和追求。德约科维奇的橘色上衣、费德勒的橙色短裤、大威的肉色短裤都曾引发关注。今年,一贯闷骚的瓦林卡成了新的话题人物。“其实我还挺喜欢的,不过看起来我似乎是唯一一个欣赏它的人。”

瓦林卡的穿着确实吸引了眼球。一个ps高手还把花裤衩p到埃菲尔铁塔上,倒也透着另一种和谐。花球裤也吸引了淘宝商家,目前只要输入瓦林卡球裤,就能搜索到七八个贩卖冠军同款短裤的店铺。

暴力打法逆袭众种子

比短裤更值得关注的是瓦林卡不讲理的单反穿越。这一难度极大的打法,瓦林卡驾驭起来却得心应手。这次法网倒在他身后的一众种子,证明了瓦林卡夺冠的含金量。

瓦林卡本是法网决赛中不被看好的一个,但他标志性的单反直线,屡屡起到了改变战局的作用。小德全场比赛轰出了6个Ace球,并无任何双误,但这一切在进攻武器花样繁多的瓦林卡面前,并没有什么用。瓦林卡全场比赛击出了惊人的59个制胜球。

瓦林卡今年法网一路过关斩将,费德勒、特松加都成了他的试金石。第二次进入大满贯决赛,瓦林卡用出色的进攻连扳三盘实现逆转。从去年的澳网(微博)冠军,到如今的法网冠军,他在大满贯决赛胜率保持100%,瓦林卡的两个冠军含金量十足。

老男孩为教练圆梦

瓦林卡的蜕变,源于瑞典网球名宿诺曼的帮助。有意思的是,罗兰·加洛斯过去给诺曼留下的都是遗憾,如今30岁的老男孩瓦林卡帮教练圆了梦。

两人在2013年5月开始合作,当时瓦林卡的世界排名还在15名开外。两人合作很快就迸出了火花,瓦林卡在当年的美网就首次闯入大满贯四强,这也成为他后来爆发的先兆。

瑞士人其实是从红土场上成长起来。早在2003年时,瓦林卡就在法网赢得了青少年组冠军,然而时隔12年后,瓦林卡才在诺曼的调教下改进了打法和心理素质,再度封王。

诺曼曾在2000年闯入法网决赛,却输给了巴西红土王库尔滕。此外诺曼作为教练,又带领索德林两次进入决赛,但都铩羽而归。这一次瓦林卡终于用球拍帮助恩师弥补了遗憾,师徒两人同捧火枪手杯,也是一大佳话。 文/本报记者 褚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