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长脸!首位加盟中超后为巴西队进球的球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正在备战美洲杯的巴西国家队与墨西哥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中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巴西籍外援塔尔德利攻入一球,助巴西队以2∶0取胜。塔尔德利也因此首位加盟中超之后仍然能入选巴西国家队并且取得进球的球员。

塔尔德利今年加盟山东鲁能之后,最初因伤病原因状态未出,但在3月初巴西国家队的名单中,塔尔德利赫然在列,因此成为第一位加盟中超俱乐部后入选巴西国家队的球员。5月10日,在与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以一传一射助球队取胜,这是他代表鲁能打进的首个进球,此后他又在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为球队打进决定胜负的进球。

目前巴西队正在备战美洲杯,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对塔尔德利十分器重。在昨日与墨西哥的比赛中,塔尔德利便首发出场,虽然仅踢了59分钟,但在比赛中他为巴西队打进一球。邓加赛后对塔尔德利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并不会因为球员效力亚洲的联赛而对其失去信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