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场总决赛创收视率纪录 NBA新时代真来了?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骑士勇士总决赛激战正酣,两支球队在全美范围引起了极大关注。总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的收视率都高达12.9%,创造ABC电视台播放总决赛以来前两战的收视率纪录。

两场总决赛创收视率纪录 NBA新时代真来了?

库里已变收视率保障

勇士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战绩,主场的战绩达到39胜2负,是联盟2014-15赛季最热门的球队。他们季后赛首轮4-0淘汰安东尼-戴维斯率领的鹈鹕,次轮4-2淘汰灰熊晋级,西部决赛4-1击败火箭,晋级总决赛。在这个过程中,勇士积累了足够人气。

骑士常规赛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凯尔-欧文凯文乐福(微博)三巨头,从赛季初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们常规赛取得53胜29负战绩,排名东部第二。季后赛乐福(微博) 和欧文先后受伤,詹姆斯率队淘汰凯尔特人公牛老鹰,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第一场比赛,ABC的收视率高达12.9%,这是ABC电视台播放总决赛以来的历史纪录,超过上赛季热火三巨头大战马刺的收视率。总决赛第二场的收视率同样是12.9%,同样是历史纪录。

热火和马刺去年总决赛第二场的收视率为10.2%,远远低于今年第二场的收视率。原因是本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不止是实力强悍,还有各自的人气球星——勇士有史蒂芬-库里(微博),骑士有詹姆斯等人。

库里在2015年纽约全明星投票中,超过詹姆斯,成为NBA历史新票王。在各大网站的人气球星投票中,库里现在隐隐压詹姆斯一头,成为很多美国球迷中的NBA第一球星。NBA总裁亚当-萧华将骑士和勇士的对决当做是新时代的到来。

除了总收视率创造纪录之外,总决赛第一场和第二场在克里夫兰和奥克兰当地也创造了纪录。克里夫兰总决赛第一场的收视率高达41.4%,奥克兰的是28.9%,这都是当时的历史纪录。这个纪录很快被打破,克里夫兰第二场的收视率为42.1%,奥克兰的为31.7%。(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