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法网夺冠排名升至第四 纳达尔跌落第十

瓦林卡法网夺冠排名升至第四 纳达尔跌落第十

瓦林卡法网捧杯

新华社巴黎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ATP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职业男子网球选手世界排名,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法网)男单决赛中“爆冷”夺冠的瑞士选手瓦林卡排名上升5位,成为世界第四。

2014年问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澳网(微博))后,瓦林卡的世界排名曾达到第三位,那是他截至目前的最高世界排名。

尽管第三度与法网冠军失之交臂,但是塞尔维亚选手德约科维奇(微博)仍然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瑞士“天王”费德勒和英国选手穆雷分居二、三位。

止步今年法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人纳达尔的世界排名下降三位,来到第十的位置,这是他自2005年4月18日排名世界第11位以来,最差的世界排名。

瓦林卡7日加冕“红土王”后曾表示:“我从没想过我的职业生涯可以达到如此高度,一次奥运会冠军,一次戴维斯杯冠军,还有两次大满贯冠军,这一切令人难以置信。”(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