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嘲讽勇士防守:险些让我又得到40分!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骑士在总决赛第2战中客场95-93险胜,这也是骑士队史45年以来首次总决赛赢球。此役过后骑士将总决赛比分扳为1-1平,抢到主场优势。詹姆斯砍下39分16篮板11助攻,收获总决赛生涯第5次三双。赛后,NBC更新了对詹姆斯的采访。

詹姆斯嘲讽勇士防守:险些让我又得到40分!

詹姆斯今天大发神威砍下三双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这次的角色是他12年职业生涯以来非常不擅长饰演的一个——被人看低的一方(Underdog),不过在这次总决赛的舞台中,他确实是被人看低的那一方,甚至连他自己都无法否认。

作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詹姆斯已经难以在比赛中只扮演一个角色,尤其在乐福(微博) 欧文双双倒下之后,他又回到了熟悉的2007年骑士模式——一人对抗一支球队。最终,他砍下三双,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一次又一次地控制节奏,一次又一次地鼓励队友,胜利的天平也最终倒向了骑士。

“天啊,”骑士主帅布拉特在说出这个词之后出现了长达10秒的停顿,“我认为在任何地点和任何时刻都能做出这样表现的球员并不多,我记忆中在NBA历史上也就一两位,但是詹姆斯确实将自己所有的表现以及领导能力都奉献给了这支球队,我想这跟你们所说的那样,詹姆斯让他的队友们开始有意愿赢下这场比赛,这是一名总冠军球员的行为,他确实为冠军而生的球员。”

八年之后,詹姆斯已经不愿意去过多回忆上一次在骑士时的总决赛之旅。“我真的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动力了,我认为我的队友们热爱这一点。我们越发开始享受被人看低的感觉,尤其是在欧文伤停之后,所有人都说总决赛已经结束的时候。我觉得这些都已经成为我们的动力,能够有机会创造神奇本就是一种动力。”詹姆斯说道。

谈到今晚的表现,詹姆斯继续说道:“今晚的好消息是,我出手了34次,但还送出了11次助攻,我又一次接近了40分这条线,也就是说,他们又一次险些‘让我得到40分’。很高兴我能达到这一成就,我并不是一个擅长在比赛中做出过多出手的球员,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很少见,但是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我会为了胜利做出任何改变。”

“你问是在后面的比赛中是否都会砍下30+?我自己都无法确定,虽然这并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但如果这样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我将义不容辞。”这是他结束采访的一番话,霸气十足。

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三,移师克里夫兰进行。总决赛的赛制将为2-2-1-1-1。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