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骑士助教:1-1回主场很兴奋 伤病无碍夺冠

腾讯体育6月8日奥克兰讯(记者 段冉、姜静雯、杨志越) NBA总决赛第二战,骑士历经加时,以95-93险胜勇士,将大比分扳成1-1。骑士助教、前NBA球星达蒙-琼斯赛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琼斯畅谈了总决赛前两场比赛的不同,并盛赞了欧文替身,德拉维多瓦的表现。

腾讯体育:骑士通过加时险胜,赢球的感觉怎么样?

达蒙-琼斯:这感觉好极了,我们在客场赢球,夺下了主场优势,现在我们能回到自己的地盘打比赛了。

腾讯体育:詹皇本场砍下大三双,加上骑士赢球,太完美了是吧?你觉得这两场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达蒙-琼斯:哈哈,那就是我们今天赢球了,第一场我们也有机会终结比赛,只可惜加时赛表现低迷。

腾讯体育:哈哈,对,这是最大的区别。赛场上的战术有何变化呢?

达蒙-琼斯:首先是防守,我们极具侵略性,努力限制勇士外线。同时,我们在进攻端也显示出强硬、坚决。

腾讯体育:今年总决赛前两场比赛都进入了加时,这在NBA历史上是首次出现,为什么会打得如此胶着?

达蒙-琼斯:我想这是联盟最优秀的两支球队在竞争总冠军,这是巅峰对决。我也希望我们会在勇士之前赢下四场比赛。

腾讯体育:欧文首战加时赛膝盖受伤,宣布赛季报销,主力控卫的缺席对你们有什么影响?

达蒙-琼斯:我们之前就经历过相似的场景,在与老鹰公牛的系列中,但我们都挺过来了。德拉维多瓦又一次站出来,弥补欧文空缺,我们全队也会群策群力,将欧文缺阵的损失降低到最小,力争击败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