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病床上仍挂念骑士 助威詹皇:伟大胜利(图)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NBA总决赛,骑士加时以95-93险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1-1。而刚刚宣布赛季报销的欧文也在尽自己的一份力,他躺在医院病床上为球队和队友加油助威。场内场外,骑士球员们可以说是众志成城。

本赛季季后赛,欧文为骑士也算是奉献了一切。在季后赛首轮,欧文就伤了自己的右脚,之后又遭受左膝盖伤病的困扰。而在总决赛首战,欧文在加时赛中跟勇士汤普森膝盖对撞,导致左膝盖骨折,宣告赛季报销。

欧文病床上仍挂念骑士 助威詹皇:伟大胜利(图)

欧文病床上助威詹皇

伤情确诊之后,欧文没有随队留在奥克兰,而是直接飞回了克里夫兰,并且当地时间周六完成了膝盖手术。而在骑士跟勇士的总决赛第2战进行期间,欧文还只能躺在医院病床上,无法下地。

不过即便这样,欧文的心跟骑士队员们是连在一起的。整个总决赛第2战,欧文都是躺在病床上,通过电视,从头看到尾。在骑士最终通过加时险胜,詹姆斯赛后接受场边记者采访时,欧文掏出手机,拍下了照片,并将它发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跟粉丝上分享这幸福的一刻。

“成功了!!伙计们总是有办法反弹!!!!一场伟大的胜利!!!”欧文写道。短短3句话,欧文用了9个感叹号,可见他内心里是有多么激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也是骑士建队以来首场总决赛胜利。尽管欧文无法出战,但他见证队友们创造了历史。(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