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疯狂打铁仍有信心 坚信勇士赢得总冠军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93-95,勇士主场加时失守,库里在关键时刻单挑德拉维多瓦,却投了个三不沾,令比赛就此终结。全场比赛,号称变态准的萌神,23投仅5中,贡献19分6篮板5助攻,外加6失误。【点击观看库里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库里:疯狂打铁仍有信心 坚信勇士赢得总冠军

库里疯狂打铁仍有信心

“很沮丧,因为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原本计划再赢一场的。”库里赛后说道。

“当然我不会让一场比赛影响到我的信心,我们仍然坚信,球队会赢下这个系列赛,拿到总冠军。”库里随后补充道。“这么一场比赛,不会让我停止脚步,我会继续投下去。”

“我认为两支球队都觉得,自己本应该2-0领先。”库里说道。“不过很明显,我们应该可以表现的更好。”

库里认为,球队不可能表现的比今天这场更差。“我怀疑这种情况是否还会继续发生,老实说有些本该轻松命中的球我却投丢了,我也没想到自己的手感会如此糟糕。”

对于爱将的表现,主帅科尔也及时站出来安慰了一把。“在这样一场硬碰硬的较量中,没人能够免疫,所以真没什么关系。”

汤普森赛后直言,勇士今天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全队只有16次助攻,这完全不是我们自己。至于我的34分,比赛都结束了,没有任何意义。我并不认为谁该因此‘背锅’,但球队必须要重振旗鼓,我们需要反弹。”

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三,移师克里夫兰进行。总决赛的赛制将为2-2-1-1-1。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