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总决赛又回到起点 德拉值得我们信任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总决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前两场均打加时赛的情况!与首战勇士奏凯的结果不同,骑士在第2战中客场95-93险胜,这也是骑士队史45年以来首次总决赛赢球。此役过后骑士将总决赛比分扳为1-1平,抢到主场优势。詹姆斯砍下39分16篮板11助攻,收获总决赛生涯第5次三双。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勒布朗,今晚是什么支撑你最后赢球?

詹姆斯:一切,一切。我把一切奉献给队友,他们做的很漂亮,也把一切奉献给我,这是团队的力量。这个胜利意义深远,是我们经历的一切让我们得来了这场艰难的胜利。现在我们一切都回到了三天前的起点。我们会再回来的,会赢下这个比赛的。

记者:欧文赛季报销,德拉维多瓦顶替首发出战,肩负重任,但却完美完成了任务。你从那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什么?

詹姆斯:一切。他站出来,他去防守,他抢篮板,他去投篮。他对我们太重要了。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指望上他。我们也曾有过这样的困境,今晚的他为球队奉献了一切,甚至更多。

詹姆斯:总决赛又回到起点 德拉值得我们信任

詹姆斯赛后尽情宣泄

记者:从你最后一个动作能看出来你非常激动,你现在心里在想什么?

詹姆斯:想着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经历的一切,从我们团队的伤痛,这么多球员的伤退,很多人觉得我们输定了,这些感情现在涌现出来。我们就是想继续坚强地打下去,这只是我们团队变得更优秀的一次进步。但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现在要回克利夫兰了,两支球队都卯足了劲,我们必须做好充分准备。

记者:有人说没有了欧文,你们毫无机会。你怎么说?

詹姆斯:我们全队就是会一场一场打下去。无论胜利需要什么,我们都会好好防守,像今晚一样。我们有机会打败联盟任何一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