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狼回归!毛剑卿力压郑龙 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独狼回归!毛剑卿力压郑龙 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毛剑卿(微博 数据)成为新一期中超英雄

独狼回归!毛剑卿力压郑龙 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独狼回来了!本轮《中超英雄》评选出炉,升班马石家庄永昌的核心毛剑卿获得了网友以及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新一期的中超英雄,恒大关键先生郑龙(微博 数据)得分紧随其后。

中超第13轮场外的风景抢了场内的风头,但这并不妨碍那些表现突出的队员得到最佳称号。升班马永昌核心毛剑卿就是其中最为突出的一人。永昌能够在主场战平强大的上港,毛剑卿功不可没,那一脚美妙的弧线,如同一根时间线,带着球迷们穿梭回到10年前。独狼毛剑卿,不再是莽撞少年,带着几分漂泊的沧桑,留下更多坚定的信念,小毛变老毛,不变的是他在足球场上那股拼劲。

网友投票中,毛剑卿得到了12000多票,占据半壁江山,而他同样打动了专家评委,在五名专家中包括朱广沪(微博)、宫磊(微博 专栏) 以及马德兴(微博 博客)三人都把票投给了他,彭伟国则是选择了恒大的郑龙,李金羽(微博) 的一票则是给了绿城(微博 数据)射手阿甘。

独狼回归!毛剑卿力压郑龙 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网友投票

媒体投票中,得票最多的是郑龙。郑龙在经历了伤病恢复后,重新活跃起来,最近表现都十分抢眼,虽然本轮稍有遗憾没能成为最佳,若一直保持良好状态,迟早能成为英雄人物。

以下为专家媒体投票情况:

朱广沪:毛剑卿;

点评:开赛至今,非常欣喜的看到永昌俱乐部能有现在的排名,这与毛剑卿等一干球员的优异发挥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本轮小毛的进球让我又看到了他年轻时那个天才球员的惊艳表现,为他高兴!同时,从技战术角度,毛剑卿在边路犀利的突破也将成为永昌此后稳定得分的利器,逼平强大的上港就是最好的说明,也给了中超一众小俱乐部挑战权贵的信心!意义重大,所以我选小毛!

宫磊:毛剑卿;

点评:在对上港的比赛中,依靠他个人突破能力和有侵略性的风格。一个进球和造成对手的乌龙球。使永昌顽强逼平了强劲的上港。同时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小毛这个赛季开赛以来,不光展现出其超众的足球才华,而且比以往更勤奋更成熟。

李金羽:阿甘;

点评:我选杭州阿甘。可复制的得分方式,霸气外露。

彭伟国:郑龙;

点评:我选恒大郑龙。郑龙一段时间受伤后,他本人也很积极去恢复,包括对比赛的态度也非常认真,非常渴望达到他在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时的竞技状态,这几场球,包括对上海上港的妙传,还有上场对贵州人和 时的进球,包括这场比赛任意球追平,我觉得他的状态在慢慢恢复,所以我选郑龙为本轮中超最佳球员。希望他能够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

马德兴:毛剑卿;

点评:必须是永昌毛剑卿。永昌队的那两个进球都跟他有关系。第一粒进球虽然是乌龙球,但正是他紧逼下导致对手忙中出错,导致乌龙。第二球应该说是本轮最佳进球之一,打出了整个球队的气势。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郑龙;

点评:伤愈复出之后状态越来越好,圆月弯刀惊世骇俗,更显卡帅下课令人唏嘘。

《每日新报》刘长惠:郑龙;

点评:对泰达的全华班中虽然都是新老国脚,但郑龙的表现最佳,甚至是加盟恒大以来的最佳一战。那脚任意球实属石破天惊自不必说,全场犀利的突破和妙传也是灵动十足。

《都市快报(微博)》朱晓东(微博):胡斯蒂;

点评:连续进球,几乎以一人之力扛着亚泰三连胜冲入中游。

《新闻晨报》刘辉(微博):郑龙;

点评:本轮英雄应属前任主帅卡纳瓦罗,既然他不是候选就把选票送给他的队员吧。对于这位意大利青年才俊,我只想说你的天空在远方,请飞得更高。

《济南时报》孙苌青:郑龙;

点评:恒大没有输球的重要因素,国家队应该有他一席之地。

《新文化报》陈勇:胡斯蒂;

点评:在球队两名外援缺席之际,他发挥了核心的作用,从前腰到边锋,不仅迅速胜任多个位置,还屡有斩获,是亚泰实现三连胜的最大功臣。

《现代快报》徐悦:毛剑卿;

点评:本赛季永昌成为中超最大黑马,毛剑卿实为最大功臣。本轮小毛帮助球队再次拿分,可以说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一步步前进。相比较以往,毛剑卿本赛季来到升班马永昌之后,改变了自己的随性,如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国家队应重新召唤他。

《楚天都市报》何如:阿甘;

点评:绿城的这场胜利,阿甘的个人作用十分突出,也许是长时间没进账让他积攒了足够的力量,一射一传都很漂亮,足够让他当选。

《青岛早报》马洪文(微博):郑龙;

点评:他的一脚绝妙任意球救了恒大却救不了卡帅。

《半岛晨报》钱建辉:郑龙;

点评:一脚精妙绝伦的任意球救恒大与水火之中,避免了主场输球的尴尬,捍卫了恒大全华班的脸面。经过漫长的伤病期,那个意识出众、脚法精湛的青年才俊正在加速回归。

《成都商报》李晶:郑龙;

点评:金左脚轰出任意球世界波,送给卡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的临别礼物。郑龙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最有灵气的球员之一,小身板的斗志,韧劲也难能可贵。

甘肃卫视:毛剑卿;

点评:又听到这个名字很开心,年近而立之年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看了让人替他高兴,攻进如此漂亮的一个进球,并联想到过去这些年小毛并不顺利的职业生涯确实让人感概!同时也为永昌俱乐部叫好,球员只有在好的环境下才能有好的发挥,选择毛剑卿也是对永昌这样小俱乐部惊艳发挥的嘉奖!

独狼回归!毛剑卿力压郑龙 中超英雄当之无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