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中超射手破门巴西2-0胜 利物浦核心首球

热身-中超射手破门巴西2-0胜 利物浦核心首球

塔尔德利破门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今日凌晨4:00,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主场2-0完胜墨西哥。内马尔缺阵,库蒂尼奥打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随后塔尔德利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效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塔尔德利,此役首发出战并打入一球,为巴西队出战10场比赛一共斩获3球。去年10月对垒阿根廷的南美超级德比杯中,他曾包办两球,帮助桑巴军团2-0完胜,今日一役是他第二次建功。

利物浦(数据) 核心库蒂尼奥,斩获了其国家队生涯处子球,7场比赛1球。本赛季效力红军期间,库蒂尼奥有8球5助攻入账。拉齐奥核心费利佩-安德森摩纳哥右后卫法比尼奥,下半时替补登场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巴西队长内马尔因跟随巴萨(官网 数据) 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而缺阵,将在参加完巴萨夺冠庆典后归队。10号球衣此役无人披挂,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坐上替补席,大卫-路易斯担任队长。

邓加二进宫以来,率领巴西获得了9战全胜的佳绩,并且9场比赛打入20球,一共只丢2球,而斯科拉(微博)里时代最后两场世界杯,就连丢了10球。

此役是巴西在美洲杯开战前安排的两场热身赛之一,周中还将对阵洪都拉斯。随后周末美洲杯小组赛就将开战,桑巴军团首战对垒秘鲁,随后两轮是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

精彩回放

罗比尼奥因伤缺阵,巴西锋线只有塔尔德利一人突前,中场方面,邓加安排威廉搭档库蒂尼奥,小弗雷德获得首发机会。第28分钟,费利佩直塞,库蒂尼奥禁区左侧转身强行突破摆脱防守,小角度直接射门得手,巴西1-0。第37分钟,费利佩分球,威廉左路直塞,艾利亚斯禁区左侧扣球过人,吸引门将出击后横敲,塔尔德利小禁区前捅射破门,2-0。

下半时两队连续换人,场面比较沉闷,现场有3万5千名球迷观战,不少看台区域响起嘘声,甚至有小球迷看球看睡着了。第69分钟,弗洛雷斯(微博)角球传中,特-科罗纳头球被杰弗森没收。终场前,菲尔米诺远射被封堵。

数据统计

巴西
项目
墨西哥
2
比分
0
7
射门次数
10
2
射正次数
3
6
角球
0
17
犯规
9
3
越位
3
47%
控球率
53%
0
黄牌
3
0
红牌
0

巴西全场控球率47%,不及墨西哥,射门7次同样落后于对手,不过两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主队进攻效率惊人。巴西犯规多达17次,接近客队一倍,不过吃牌的反倒全是墨西哥国脚,巴西国门杰弗森完成6次扑救,客队门将科罗纳则是0扑救。

媒体评论

《圣保罗页报》:“美洲杯前第一堂考试,巴西在圣保罗击败了墨西哥。在帕尔梅拉斯球场,库蒂尼奥与塔尔德利的进球为国家队带来了胜利,现场球迷则以嘘声表达了自己清晰的态度。”

《兰斯体育报》:“巴西队表现缺少亮点,让观众都沉寂下来,不过邓加的国家队依然维持了100%的胜率,这对美洲杯之旅是一个良好的开局。”

《沃尔(微博)体育》:“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波澜不惊击败了墨西哥B队。”

赛后声音

大卫-路易斯:“对我来说这是一场让人焦虑的比赛,因为去年世界杯(惨败)的缘故,但足球总是会给你机会来改正错误。主场作战的感觉很美妙,我们控制了比赛节奏,配得上赢得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巴西(4-3-2-1):杰弗森;达尼洛(46'法比尼奥),米兰达,大卫-路易斯,费利佩;费尔南迪尼奥,艾利亚斯(79'卡塞米罗),小弗雷德(83'费利佩-安德森);威廉(74'道格拉斯-科斯塔),库蒂尼奥(70'埃韦顿-里贝罗);塔尔德利(59'菲尔米诺)

墨西哥(5-3-2):赫苏斯-科罗纳;克拉尔(46'弗洛雷斯),阿亚拉(46'萨尔西多),马科斯,多明戈斯,阿尔德雷特;奥苏纳(46'法比安),古埃梅斯(67'梅迪纳),科罗纳(76'蒙特斯);劳尔-希门内斯(65'武奥索),埃雷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