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观战足球用手机看法网 祝贺瓦林卡夺冠

费德勒观战足球却心系法网 手机看男单决赛

费德勒观战足球赛 手机看法网男单决赛

费德勒观战足球用手机看法网 祝贺瓦林卡夺冠

费德勒祝贺瓦林卡夺冠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2015年法网男单决赛激战到了今天凌晨,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和瓦林卡斗得难解难分。瑞士天王费德勒虽然在1/4决赛中输球,已经回到了家乡,但他却还惦记着罗兰加洛斯的比赛。一位摄影师就拍到,在现场观看足球瑞士杯比赛的费德勒,同时还在利用手机在线收看法网男单决赛,想来必定是在为自己的同胞瓦林卡加油。

除了法网男单决赛,今天还是足球瑞士杯决赛的日子,费德勒的家乡俱乐部巴塞尔队将与SIO队争夺冠军,身为头号明星粉丝的费天王也莅临现场为球队加油。只是与此同时,他的好兄弟瓦林卡正在罗兰加洛斯与德约科维奇竞逐最后的男单冠军头衔,费德勒就在观看足球比赛的同时,用手机收看法网的在线直播,做到两边都不耽误。这一幕也被现场的摄影师Stefan Schuler拍到,并上传到自己的推特。

不过,网友们却在评论里纷纷跑偏,关心起了天王的头发:“他的发型真不错啊,在哪做的?”“这发型,背后一看就是知道是费德勒。”而巴塞尔队在决赛中经历噩梦般的15分钟,遭对手连灌三球,网友也安慰费德勒:“不如好好关心瓦林卡的表现吧。”

瓦林卡随后的表现也没有辜负费德勒的关注,他在输掉首盘后,连扳三盘逆转夺冠。身为好兄弟的费德勒第一时间在推特发文祝贺:“瓦林卡是冠军!”费天王还颇为少女地配上了爱心和礼炮的图案,逗翻了一众网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