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盘:瓦林卡砸网带被嘘 小德为对手竖大拇指

次盘:瓦林卡砸网带被嘘 小德为对手竖大拇指

瓦林卡不满自己的表现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5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迎战瑞士名将瓦林卡,第二盘比赛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德约科维奇连续化解了对手的多个破发点,瓦林卡在第8局还因为浪费机会之后的怒砸网带被现场球迷狂嘘,不过瑞士名将最终还是在第10局完成破发以6-4扳回一盘。

这场比赛德约科维奇在首局比赛就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但是瓦林卡随后明显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开始在德约科维奇的发球局中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从小德本盘的第二个发球局开始,他在对手的连续三个发球局中都成功逼出破发点,但是在关键分上塞尔维亚天王的发挥相当强势,始终不给对手完成破发的机会,这也使得瓦林卡的情绪变得有些急躁。

本盘比赛第8局,瓦林卡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逼出破发点,但是德约科维奇再次凭借底线稳定的击球将其化解,瓦林卡随后在网前接对手的放小球时没有过网,德约科维奇再次完成保发。丢掉这一分时瓦林卡的情绪显得有些失控,他用手中的球拍连续两次狠狠的砸向网带,现场马上响起一片嘘声。

第10局僵局终于被打破,瓦林卡当时在小分上本来一度以0-30落后,但是他随后连续打出两记制胜分,尤其是追平小分的那记正手制胜分非常精彩,就连德约科维奇也忍不住向对手竖起大拇指。瓦林卡最终在本局连得4分之后完成关键破发,将双方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