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训!佩兰给新人开小灶 命两将提高传中质量

特训!佩兰给新人开小灶 命两将提高传中质量

在一些技术细节上佩兰的要求不敢放松

腾讯体育6月7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五点半,国足继续在昆明大学城进行训练。佩兰给球员们安排了小范围分组对抗训练和传中球练习。训练过程中,佩兰认为宋博轩、邹正(微博) 数据) 这两名新人的传中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国足这两天的训练量都不是很大,佩兰首先安排球员们在半场内进行了小范围的分组对抗,杨旭(微博)数据)、刘彬彬(微博)数据) 吴曦蔡慧康 、孙可(微博) 数据)、邹正、冯潇霆 任航 吉翔 被分在了一组,郜林、张池明、刘建业(微博) 数据)郑智、武磊(微博 数据)、宋博轩、李铁(微博)、王大雷(微博)数据)梅方 被分在另外一组。佩兰并没有让队员们射门,他们只需要把球带到一条规定的线上,然后停住就算得分。

由于是在人工草上进行训练,因此球员们在传球、停球方面,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佩兰在训练时也不断大声提醒他们:“球速运行得比较快,所以你们一定要事先有个预判。”

这样的分组对抗持续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停止,佩兰并不希望队员们太疲劳了。随后,国足又进行了边路传中练习,杨旭、郜林、武磊和吴曦负责在中路包抄。

在人工草坪上进行边路传中,力度和脚法还需要有所变化,因此队员们刚开始几次传中质量都不是很高。随着逐渐适应,传中质量才有所提升。

“宋博轩,你每周有多少次传中练习?”、“邹正,你每周练多少次传中?”佩兰询问了这两名左路球员。听到两个人的回答后,佩兰告诉他们两个今后还应该在传中球方面加强练习,“作为边路球员,传中球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所以必须把传中球练好,这也是国家队对你们的要求。”很显然,佩兰在利用各种机会给新人们提要求,也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国家队的战术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