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训练紧盯宋博轩 勒令必须按自己的要求做

佩兰训练紧盯宋博轩 勒令必须按自己的要求做

宋博轩因为在国安的出色表现得以入选国足

腾讯体育6月7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宋,你要拉到边路”、“宋,你要往前跑”、“宋,你要大声要球”……国足训练场上,这样的声音不绝于耳。对于新加盟国家队的宋博轩,佩兰格外关注,在战术打法方面给他提出了非常细致的要求,并且要求他必须按照自己的战术思想去完成训练和比赛。

在国家队的战术体系当中,佩兰非常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宋博轩能够入选国家队,也完全是因为他在联赛中的边路突破得到了佩兰的认可。不过在国足公布23人名单时,并没有宋博轩的名字,后来由于于海(微博)数据)受伤,佩兰决定招入宋博轩顶替于海。

球队今天的分组训练时,佩兰将宋博轩安排在了左路。由于人员并不是很齐整,再加之是9对9对小范围分组对抗,因此宋博轩出现在了左后卫位置上。训练时,佩兰不断提醒宋博轩的位置要求,大声告诉他:“球队防守时,一定要退到合理的位置,进攻时也要积极插上。”

训练时,宋博轩有一次进攻没有跑到位,佩兰立刻将他叫到自己身边,提醒位置要求。看得出来,佩兰还是希望宋博轩能够尽快理解自己的战术体系。虽然他在国安队也踢的是边前卫,但国安队的战术思路跟佩兰的战术打法还是有一定差别,因此作为国家队新人的宋博轩还需要进一步理解佩兰的战术。

“我是第一次来到国家队,跟有些队友还不是很熟悉,所以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肯定会刻苦训练,完成教练的战术要求。”宋博轩说。

对于宋博轩的能力,助理教练李铁(微博)也给予了高度肯定,“国家队教练组一直在观察他,他也是因为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才得以被招入。”不过李铁也表示,宋博轩需要尽快熟悉教练的战术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