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综述:中国出师不利 荷兰胜新西兰

女足世界杯综述:中国出师不利 荷兰胜新西兰

A组积分榜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5女足世界杯A组展开较量,中国队出师不利以0-1负于东道主加拿大,荷兰则以1-0战胜新西兰队。首轮战罢,加拿大和荷兰同积3分并列榜首,中国和新西兰则同积0分并列小组第三。

中国0-1加拿大

中国队在揭幕战里以0-1负于加拿大队,首次在世界杯首战落败,对阵加拿大遭到6连败。比赛进入到下半时补时阶段,阿德里安娜-莱昂禁区内拿球时被赵容(微博)放倒,主裁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加拿大队长辛克莱尔操刀主罚,虽然中国队门将王飞(微博数据)判断对了方向,但仍然未能扑到皮球,加拿大以1-0绝杀。

荷兰1-0新西兰

荷兰队如愿战胜新西兰队,全取三分赢得开门红。第33分钟米德玛将球分到左路,马腾斯得球后选择内切闪出空当,随后大力远射将球攻入了新西兰队的球门死角,荷兰队凭借着这粒入球,以1-0如愿战胜新西兰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