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揭库里大心脏真因:出生两周现场观看NBA

腾讯体育6月7日美国奥克兰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NBA总决赛将于明日展开第二场比赛的争夺,在取得开门红之后,勇士上下并没有丝毫的松懈。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深入甲骨文球馆观摩了库里的三分特训,此外张指导还特别揭露了库里的往事,称库里拥有强大的篮球基因,出生两周便来到NBA现场观看了骑士的比赛。

张卫平揭库里大心脏真因:两周大现场观看NBA

手感火热并非天生而靠不断训练

“NBA总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库里正在我的身后苦练投篮,所有人都知道库里拥有强大的篮球DNA,但你知道库里是什么时候接触篮球的吗?”张指导首先提出了问题。

通过媒体的报道,想必大家都知道库里的父亲也是NBA球员,库里从小便“抱着篮球睡觉,运着篮球上学”,知道库里很小就和篮球结缘,但真的想回答张指导提出的问题,似乎并不容易。

“中国人都讲究坐月子,小宝宝在出生一个月之内都不能出门,但库里在只有两周大的时候就来到NBA球场观战了,而他观看的正是骑士的比赛,因为他的父亲戴尔-库里当时就效力于骑士,所以库里是在克利夫兰的阿克伦出生的,是和詹姆斯在同一所医院出生的。”张指导爆料道。

两周便来到NBA比赛现场,想必除了库里也很少有人再体会过,虽然两周的时候库里完全也看不懂比赛,但在潜意识里会对库里产生影响,张指导也透露詹姆斯和库里私下关系不错,“在库里本赛季夺得MVP之后,詹姆斯就兴奋的表示我们阿克伦的孩子又有一个夺得MVP了。”

张指导同时认为库里大心脏就和两周便观看NBA比赛有关,“库里两周便观看了NBA的比赛,从小就见过大场面,所以现在尽管没有总决赛经验,但库里一点都不怯场,照样敢于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