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王子播求正式签约昆仑决:我渴望真正战斗

泰拳王子播求正式签约昆仑决:我渴望真正战斗

播求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著名的泰拳王播求刚在6日晚以点数优势击败中国武僧一龙,今天他又有新消息传来:正式签约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昆仑决》,出战70KG公斤级的赛事。而他将要迎来的对手,可能是另一位享有巨大声望的泰拳王雅桑克莱。

作为泰拳里程碑式的人物,播求多年来征战国际赛场,两度夺得K-1冠军,称霸日本“站立无限制”擂台SHOOTBOXING(修搏擂台),夺得WMC泰拳世界冠军,成为国际知名度最高的泰拳王者。播求最早到中国参加比赛是2003年,当时刚出道的他TKO了中国武警冠军孙涛。之后,播求在中国第二场的比赛却要等到2010年了,他击败了“火麒麟”徐琰(微博),到昨天点数胜武僧一龙,播求还保持着对中国选手7战7胜的纪录。

播求此番签约《昆仑决》也算是早有预兆,去年4月的《昆仑决·泰国素林站》赛事上,播求曾首度登陆对战澳大利亚“黑色猛兽”维克多-纳格比,最终以绝对优势胜出。而据赛事主办方透露,这次播求参加《昆仑决·诸神之战》淘汰赛,将要面对的很有可能是另一位泰拳名将雅桑克莱。

和播求之前全力征战日本赛场忽视了本土比赛不同,雅桑克莱在泰国国内取得了巨大的荣誉,称霸了从112磅(50公斤)到168磅(75.6公斤)6个级别冠军头衔。此前,雅桑克莱就曾多次向播求发出战书,表示不管是什么规则、什么场地和什么时间,都想和播求打一场。但由于经纪公司的限制,播求始终没有对雅桑克莱的挑衅做出正面回应。如果两人之间这场比赛在《昆仑决》顺利成行,可以说是当今最强泰拳王者的争夺战,堪称泰拳界的“世纪之战”。(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