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赢球斯塔勒很失望 领跑中甲阿尔滨错失良机

本报记者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

赛后斯塔勒严肃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对于这场平局,他并不算满意,从整个比赛过程看,哈尔滨毅腾确实也没得到什么好的机会,主场没能赢球,阿尔滨错过了领跑中甲的好机会。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的实力很强,还是我们自身的失误让对手进了两个球。我们在场上确实出现了很多机会,如果按照现场表现来说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但结果就是这样,打平了。”斯塔勒点评说。

斯塔勒无奈地说,“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比较失望。不过虽然我们两度落后,但我们没有放弃,都扳了回来,但只拿一分确实失望,之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作为阿尔滨的中场核心,陈涛 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不过就在他准备上场的时刻,阿尔滨被对手进球,好在陈涛传出了几次威胁进攻,拉内吉的世界波将阿尔滨从落后的情况下挽救回来。赛后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整体做得不错,但在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上,还有欠缺,这也是球队目前无法取胜的原因之一,回去之后我们需要总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