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援成NBA状元秀热门 将试训湖人森林狼

前宏远外援成NBA状元秀热门 穆迪埃将试训湖人

穆迪埃

新快报讯 总决赛激战正酣,但其他球队也没闲着。距离2015年NBA选秀大会开始只剩不到三周的时间。最近,拥有榜眼签的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试训了多名球员。根据《湖人国度》报道,今天,湖人队将试训上赛季效力于中国CBA联赛广东队的控卫艾曼努尔·穆迪埃。

效力CBA期间,穆迪埃在常规赛中只为广东队出战了10场比赛就遭遇脚踝受伤,当时他场均能够获得29.5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17.7分、6.0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而在广东队征战季后赛半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穆迪埃完成复出,并且表现出色。纵观其总共出战的12场CBA比赛,穆迪埃场均可以砍下18.0分、6.3个篮板、5.0次助攻、1.6次抢断。

此前曾有一种声音认为,穆迪埃在选秀前的一个赛季前往海外经历,可能会对他的选秀前景产生影响,对此他曾给出否定的答案,穆迪埃直言,在中国打拼的经历对自己很有帮助。

截至目前,穆迪埃只计划参加两支球队的试训,一支是湖人(今天),另一支则是森林狼(6月21日)。

另据美国媒体RealGM的消息,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将会认真考虑穆迪埃。

该媒体称,近日森林狼队的管理层主动联系到穆迪埃,而且向他展示了球队的未来愿景,那套阵容里包括穆迪埃、安德鲁·维金斯以及扎克·拉文。

最近还有报道称,森林狼如果得到穆迪埃的话,他们将会考虑交易掉里奇·卢比奥。

虽然卡尔·安东尼·唐斯和贾希尔·奥卡福被普遍认为是今年NBA状元秀的热门,但是两名后卫拉塞尔和穆迪埃也都存在成为状元秀可能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