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女单两将无缘决赛 中国锁定混双冠亚军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今天凌晨,2015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结束半决赛,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王适娴(微博)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在女单半决赛中双双落败,中国女单全军覆没。双打赛场中国队表现不俗,傅海峰(微博)/张楠2-1险胜东道主组合阿山/塞蒂亚万挺进男双决赛,张楠/赵芸蕾(微博)和徐晨(微博)/马晋(微博)会师混双决赛提前确保冠军。汤金华/田卿(微博)进入女双决赛。

女单半决赛,王适娴迎战泰国名将拉特查诺,双方此前八次交手,王适娴六胜两负占优。首局王适娴在一直掌控局面的情况下,局末阶段连续丢分,尽管追回2个局点,但还是19-21落败。第二局王适娴完全被动,4平后连丢7分,就此被对手完全压制,以13-21失利连丢两局无缘决赛。

男双半决赛方面,傅海峰/张楠对阵阿山/塞蒂亚万。此前,两对组合有过5次交手记录,傅海峰/张楠的战绩是3胜2负。本场比赛,两对组合在第一局中比拼得十分激烈,傅海峰/张楠在以19-20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得3分,以22-20先胜一局。虽然在第二局中以18-21落败,但傅海峰/张楠及时调整状态,在决胜局中以21-15锁定胜利。

女双半决赛,马晋/唐渊渟与田卿/汤金华展开内战。比赛中田卿/汤金华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0和21-14获胜。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钟倩欣(微博)迎战此前淘汰姐妹花骆赢/骆羽的印尼名将马赫斯瓦里/波利,结果在22-20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3-21和14-21连输两局被逆转,无缘与田卿/汤金华会师决赛。

混双半决赛方面,张楠/赵芸蕾与阿马德/ 纳西尔隔网而立。此前,两对组合有过14次交手记录,张楠/赵芸蕾的战绩是9胜5负。本场比赛,张楠/赵芸蕾以16-21先失一局。他们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此后,张楠/赵芸蕾把握住机会,以21-15与21-18连胜两局,以2-1逆转取胜对手,晋级决赛。

徐晨/马晋迎战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双方此前13次交手,徐晨/马晋7胜6负占优。首局徐晨/马晋很快占据场上主动,虽然被对手步步紧逼,但还是优势明显,以21-15率先取胜。第二局徐晨/马晋在暂停时取得11-7的领先,尽管此后被丹麦组合追至16平,但徐晨/马晋还是在局末再度确立优势,以21-19拿下直落两局获胜,与张楠/赵芸蕾会师决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