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自曝靠500朵玫瑰赢取莎娃芳心 相恋于中国

[摘要]迪米特洛夫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自曝与莎娃的恋情始于中国公开赛时,英俊的他还曾一次送出500朵玫瑰花赢取莎娃芳心。

迪米自曝靠500朵玫瑰赢取莎娃芳心 相恋于中国

迪米和莎娃牵手逛街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世界上最狠的男人莫非两种,要么他自己是世界第一,要么他的女人是世界第一。对于90后的迪米特洛夫来说,他似乎想把这两个“第一”都占了。近日,迪米特洛夫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自曝与莎娃的恋情始于中国公开赛时,英俊的他还曾一次送出500朵玫瑰花赢取莎娃芳心。

早在2012年年底就有媒体拍到迪米特洛夫和莎娃一起游览米兰城的场景,并传出恋爱关系。不过直到2013年的马德里公开赛,两人才正式公开恋情。之后这对网坛情侣的感情非常稳定,多次在公开场合秀恩爱。

迪米特洛夫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介绍了和莎娃在一起的过程。“我爱这个女人,我们有相同的价值观,我们在处理事情上有相同的观点,我非常爱她。当一天即将结束的时候,莎娃可以陪在我身边,我可以和她畅所欲言。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很残酷,想找到一个能始终陪在你身边的伴侣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相互关爱。”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莎娃和迪米特洛夫步入婚姻殿堂只是时间问题。在谈到两人之间关于礼物的话题时,迪米透露他在莎拉波娃参加斯图加特赛的时候送给她很多玫瑰花。“这是她的最爱,也是我的最爱。有的时候我真的很疯狂,我会送她或几百朵玫瑰,500朵是我送的最多的一次。”

关于莎娃外界更多的是看重她的球技与外表,但在迪米看来这些都不是最吸引他的地方。“我和莎娃在一起,了解到她更多的另一面,莎娃在场上是一个伟大的竞争者,但我看到的不止这些,因为我是一个很注重内涵的人。”

迪米还透露了一段往事,“当时我们在中国比赛,我在上海,她在北京。我坐下来吃饭的时候看到她在电视里的比赛,然后我马上给她发了邮件。我们开始一点点的接触,一个月以后当整个赛季结束了,我们见到了彼此,然后我们就自然而然走到一起了。”中国对于迪米和莎娃来说,可谓是爱情开始的地方。

球场上以河东狮吼著称,强悍的莎拉波娃在迪米特洛夫面前却成了小女人。两人不停被媒体曝光已分手,又不停澄清言归于好。迪米特洛夫感谢因为与莎娃的交往,让自己的脾气得到修正。“现在的我脾气好了很多,因为与她(莎娃)在一起,很多时候都被关注,但是我不喜欢别人干涉我太多隐私。”(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