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洋带错鞋无法正常训练 翻译哥临时借鞋解围

于洋带错鞋无法正常训练 翻译哥临时借鞋解围

翻译哥走到哪都招人喜欢

腾讯体育6月6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今日训练时,全队都换上了赞助商提供的碎钉球鞋。不过来自广州富力队的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由于刚(微博)刚抵达球队,穿着自己的球鞋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他的鞋还是长钉的,没法在人工草上进行训练。还好翻译哥赵旭东及时把自己的鞋给了于洋,以解燃眉之急。

国安和富力队比赛由于昨晚才刚刚结束,因此张呈栋、宋博轩姜至鹏和于洋这四名球员今日才抵达昆明跟球队汇合。球队今日训练时,张呈栋和宋博轩穿的是球队统一发的碎钉球鞋,姜至鹏和于洋则穿的是自己带的球鞋。

姜至鹏的球鞋也是碎钉,完全符合要求,只是颜色跟其他队友有些不同,但这并没有太大影响。于洋就不同了,他穿着一双钉比较长的球鞋出现在了人工草坪的球场上,还没开始训练就被教练组叫停,因为长钉的球鞋不适合在人工草上进行训练和比赛。

经过一番协调后,于洋发现自己脚的尺码和翻译哥赵旭东一样,因此他在场边脱下自己的球鞋,换上了赵旭东的球鞋。“这样的长钉鞋肯定不行啊,一定要穿碎钉鞋比赛。”赵旭东向记者们展示着于洋的球鞋。他没有穿于洋的球鞋,而是换上了自己另外一双运动鞋。记者们不禁感叹,翻译哥准备工作做得还挺认真,光鞋就带了两双。

训练结束后,于洋主动找到赵旭东,“赵哥,把鞋还给你吧。”听到于洋这么一说,赵旭东那股子幽默劲儿又上来了:“你都穿过了,还给我干啥啊!自己拿着吧。”这话一出,立刻逗得全场一片笑声。

虽然是一件小事,但看得出来,国足上下对于人工草坪比赛还是非常重视的。另外昆明这里的人工草比赛场地比较硬,因此教练组也会叮嘱队员们不要出现意外受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