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旭:我和郜林是最好前锋 不想鲁能的不愉快

杨旭:我和郜林是最好前锋 不想鲁能的不愉快

杨旭(微博)数据)

腾讯体育6月6日昆明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集训第一天,每个人的心情都不错。佩兰带着前锋杨旭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杨旭表示,自己和郜林是目前最好的前锋,所以到了比赛的时候会给球迷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我们球队现在拥有国内两个最好的前锋组合,我和郜林,所以我也希望我俩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会把每个对手都看得很重要,我相信最终的比赛结果也会令人满意。”杨旭说。

的确如杨旭所说,他和郜林目前在联赛中进球不少,两个人的状态都不错。在亚冠联赛中,杨旭也是进球最多的国内前锋。“不丹队的实力肯定不如我们,所以像杨旭这样的前锋,就应该抓住机会多进球,帮助球队获得更多净胜球。”佩兰对杨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杨旭的信心很足,但他首先要适应人工草的比赛环境。“刚开始确实有些不太适应,球的运行轨迹和天然草还是有差别的。但我们都是职业球员,肯定会很快适应的。这样的比赛条件对于双方球队来讲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会尽快适应,在这样的场地上依然打出精彩的比赛。”杨旭说。

众所周知,鲁能队在上轮联赛中同裁判发生了不愉快现象。不过杨旭并未跟随球队前往客场比赛,所以他当时也没有参与到其中。“由于我不在现场,因此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情况,我也不太清楚。不过这的确是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我希望这件事能够引起中国足球的足够重视。”杨旭表示,希望这件事能够最终有一个客观公正的处理结果。

“我现在既然来到了国家队,主要任务就是跟随球队一起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所以我也会忘掉这件事,把全部精力集中到集训当中。”杨旭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