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中能爆冷惨败智诚 延边擒北控领跑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2015中甲第12轮,天津松江战平青岛黄海制药,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爆冷惨败于贵州智诚,从而遭遇两连败。另外北京北控不敌延边长白山,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战平哈尔滨毅腾,新疆打平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打平北京理工,湖南湘涛打平深圳宇恒,江西联盛负于河北华夏幸福。本轮战罢,延边长白山(24分),河北华夏幸福(23分)与大连阿尔滨(22)分享三甲。

江西联盛1-4河北华夏幸福

此役上半时进行至36分钟,江西联盛由张凯铭补射得手,主队1-0。易边再战第52分钟,米利亚斯主罚角球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宋文杰(微博)抢点打门得分,1-1平。第6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米利亚斯主罚起左脚射门建功,河北华夏幸福2-1反超了比分。第71分钟,宋文杰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1。第91分钟,罗森文(微博)远射破门得分。最终河北华夏幸福4-1取胜,目前7胜2平3负积23分排名次席。江西联盛则1胜4平7负积7分垫底。

北京北控0-1延边长白山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76分钟时,延边长白山由李勋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力助东家1-0击败北京北控。此役战罢,延边长白山6胜6平积24分领跑积分榜,并且继续保持着不败金身。反观北京北控则是5胜3平4负仍积18分。

大连阿尔滨2-2哈尔滨毅腾

此役第8分钟,毅腾的李晓挺 带球内切突入禁区后射门得分,毅腾1-0领先。第43分钟,阿尔滨由外援前锋布鲁诺在门前抢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赛至第65分钟,王大龙外围远射得分,毅腾2-1。第71分钟,拉内吉打入世界波入球,帮助阿尔滨将比分锁定为2-2平。本轮之后,阿尔滨6胜4平2负积22分。哈尔滨毅腾则4胜8平积20分继续保持不败。

新疆2-2呼和浩特中优

开局第11分钟,中优外援多利利用对方防线失误打入一球,中优1-0。第44分钟,新疆的童晓星在前场左路传中,达纳拉赫门前抢点打门得分,1-1平。第53分钟,新疆策动反击,肖开提将球打入,新疆2-1。第92分钟,中优发动反击,多利单刀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2平。此役战罢,新疆以2胜6平4负积12分,而呼和浩特中优以4胜3平5负积15分。

武汉卓尔1-1北京理工

本场比赛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第65分钟,布里斯头槌攻门得分,力助武汉卓尔取得1-0。不过赛至第77分钟,北京理工获得点球,马尔奎斯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1平。此役之后,武汉卓尔5胜5平2负积20分,北理工则3胜4平5负积13分。

湖南湘涛1-1深圳宇恒

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湘涛获得前场定位球,伊戈尔主罚传中,刘玉圣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1-0。第49分钟,桑戈尔破门,力助深圳宇恒将比分扳平。第66分钟,深圳宇恒获得点球,但巴巴卡的射门被湘涛门将扑出。最终两队打成1-1平。本轮之后,湖南湘涛2胜4平6负积10分。深圳宇恒则2胜6平4负积12分。

天津松江0-0青岛黄海制药

此番一役,两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主队核心卢西奥在终场前染红被罚离场。而此役战罢,天津松江1胜5平6负积8分,仍身陷降级区。反观青岛黄海制药4胜4平4负积15分继续排名中游。

青岛中能1-5贵州智诚

此番青岛中能主场1-5惨败贵州智诚,爆出大冷门。第6分钟,智诚外援伊科拉抢点头槌攻门得手,智诚1-0。第16分钟,连琛在对方禁区边缘接伊科拉回敲凌空抽射得分,智诚2-0。第24分钟,李壮飞(微博)染红,中能(微博 数据)少打一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中能外援前锋瑞斯外围远射打入世界波,中能1-2。第71分钟,依力哈木江单刀推射得分,智诚3-1。而到了终场结束前,智诚由李营健连入两球。最终青岛中能1-5惨败贵州智诚,遭遇两连败,目前6胜3平3负积21。贵州智诚目前3胜3平6负积12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