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波利功勋主帅下课 那不勒斯或成其下一站

[摘要]意甲球队恩波利官方宣布,56岁的意大利人萨里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据意大利媒体爆料,萨里曾经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见面,他很可能接过贝尼特斯留下的教鞭。

恩波利功勋主帅下课 那不勒斯或成其下一站

恩波利功勋主帅萨里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恩波利官方宣布,56岁的意大利人萨里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据意大利媒体爆料,萨里曾经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席德劳伦蒂斯见面,他很可能接过贝尼特斯留下的教鞭。

恩波利在官方网站上写道,“感谢萨里在这三年来的辛苦付出,他已经率领球队实现了一些目标。”

萨里是恩波利的功勋主帅,他在2012年执教该队,成功的率队从意乙联赛闯入意甲,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他率队获得了第15名的成绩,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大业,而萨里的未来还曾经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等球队联系到一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