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9:圣菲联客场不弱 体操难言必胜

周五009

阿根廷甲级联赛

拉普拉塔体操 VS 圣菲联合

2015-06-06 05:00

拉普拉塔体操与圣菲联合两支近期势头不错的球队本轮相遇,双方比较的将是谁的状态更出色从而在这场直接对决中胜出。相比而言占据主场优势的体操更被看好。

主队近况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球队最应该感到庆幸的是他们没有意气用事炒掉现任主帅特罗格里奥。事实证明这位个性鲜明的主帅确实有自己的一套战术理念,当球队能够较好的执行他的方案时,战绩自然而然就得到了提升。在上轮客场击败贝尔格拉诺后,体操已经取得了七场不败的优异成绩,这是球队近两年联赛中的最佳表现。

本轮主场面对圣菲联合,球队的目标是继续保持这股势头。人员方面,特罗格里奥只对先发进行唯一的调整,即由解禁复出的巴尔索蒂尼顶替受伤的克罗内尔。

客队近况

圣菲联合上轮主场一球小胜戈多伊克鲁斯,这让他们不仅取得主场连胜,球队近期的战绩也提升到了五场不败。换句话说,他们良好的状态完全具备了与体操相抗衡的条件,这是两支状态都不错的球队之间的对话。

不过阵容方面圣菲联合要做出较大改变,比亚尔和卡多索有伤在身,特里贝里奥遭遇停赛,这三人铁定无缘。好在球队并非全是负面消息,布里特斯在经历了两场停赛后本轮宣告复出,他将回归先发阵容。

盘路解析

体操最近的好状态给了外界较强的信任感,这跟主帅特罗格里奥有着直接关系。不过圣菲联合是一支战术素养较高的队伍,至今为止仅有两场失利充分说明了他们的能力。本场单选主胜不够稳定,建议复选主队胜、平。

(高熊)

竞彩周五009:圣菲联客场不弱 体操难言必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