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阿甲推荐:班菲尔德可胜 青年人略占优

周五011 阿根廷甲级联赛

班菲尔德 VS 萨米恩托

2015-06-06 07:00

已经连续三个主场未能赢球的班菲尔德本周迎来转运良机,主场面对萨米恩托将是他们争取三分的好时机。相比于队中两名主将比托尔和诺伊尔复出的好消息,更令球队感到高兴的是现任主帅阿尔梅达确认留下,这是由俱乐部主席亲自确认的消息。阿尔梅达的留任无疑会让班菲尔德保持稳定,这有助于球队在本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里皮(微博)的球队最近也遇到了麻烦,作为此前表现超过人们预期的升班马,萨米恩托最近四场球两平两负未尝胜绩,更让人担忧的是在这四场比赛中球队始终无法实现破门得分,这直接导致了球队的被动。本轮客战班菲尔德对萨米恩托来说难度不小,主帅里皮也至今没有公布先发名单。

本场看好班菲尔德主场获胜,让球胜平负:胜、平。

周五012 阿根廷甲级联赛

阿根廷青年人 VS 基尔梅斯

2015-06-06 08:10

上轮面对萨米恩托没能取得进球的青年人自然也错失三分,这让球队的连胜势头被提前终结。本轮回归主场面对基尔梅斯,主帅格罗西托需要在进攻端有所加强,这是球队全取三分的机会。不过赛前传来不利消息,队中主力拉索在训练中伤到了脚踝,这让他有可能错失本场对决。

基尔梅斯最近遭遇连败,球队的问题主要出在上半场的表现。总结最近几轮比赛,只要是半场落后的情况,基尔梅斯无一例外全部输球。为此球队在赛前专门召开了动员会,并特意强调了比赛开始阶段的专注度。

占据主场之利的青年人获胜可能性更大,但不排除双方战平的可能。胜平负推荐:胜、平,总进球数:0、1、2。

(高熊)

竞彩阿甲推荐:班菲尔德可胜 青年人略占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