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3:乌克兰战意足 头名之争分胜负

周五003 世界U20锦标赛 乌克兰U20 VS 美国U20 2015-06-05 15:00

本场比赛是小组头名之争,美国队打平即可确保小组第一,乌克兰打平也可确保小组第二直接出线,即便输球也有望出线,两队相对来说心态比较放松。

乌克兰队赛前被认为和美国队是争夺小组头名的热门,果然最后比赛也发展成如此形势,上轮比赛6球大胜缅甸已经为球队奠定了很好的出线基础,他们的净胜球已经领先新西兰10球。对阵缅甸取得大胜也是因为身体上的优势,球队的整体战术比较严密。

美国队取得两连胜,本场只需战平就可获得小组第一,此前12次参加世青赛,其中8次能够从小组中出线。球队中有不少球员已经在欧洲主流联赛中效力,比如霍芬海姆的卡诺塞,富勒姆的海恩德曼,阿森纳(数据 )的吉迪恩?泽拉朗。球队的身体素质也比较出众,因此并不会畏惧乌克兰队。

亚盘方面以主让平半高水开盘,受注后已经降为平手盘,似乎并不看好平局打出,欧赔方面也为232格局,虽然两队握手言和就可以默契地携手出线,但是世青赛平局相对较少,年轻队员守平的保守思想并不多,因此还是选择走两头,首选3次选0。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胜+负

竞彩进球数推荐:1 2 3

(老K)

竞彩周五003:乌克兰战意足 头名之争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