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科兰托诺签约两年

乌迪内斯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科兰托诺签约两年

克兰托诺成为乌迪内斯的新主帅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前几日,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乌迪内斯宣布球队的主帅斯特拉马乔尼被解职,而在今日,乌迪内斯在官网正式宣布前亚特兰大主帅科兰托诺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乌鸡与科兰托诺签约2年。

斯特拉马乔尼在去年的夏天接替圭多林担任乌迪内斯的主帅,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1+1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乌迪内斯可以根据斯特拉马乔尼的执教成绩决定是否给他一份新合同,而这位前国米主帅本赛季的带队成绩却十分糟糕,只名列第16位,而这也创下了球队19年来的最差战绩。

乌迪内斯俱乐部高层也决定在本赛季接受后不再与斯特拉马乔尼续约,在经过几天的商谈后,乌迪内斯决定任命科兰托诺为新主帅,他将与球队签约两年,合同截至日期为2017年的6月30日。

科兰托诺今年53岁,在丙二联赛的桑贝内德特塞开始执教生涯,曾经执教过卡塔尼亚以及佩鲁贾队,执教经验丰富,从2010起一直担任亚特兰大队的主帅,但是在今年的3月份因为成绩不佳被解雇。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