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多利亚官宣新主帅人选 曾加成米哈接替者

桑普多利亚官宣新主帅人选 曾加成米哈接替者

曾加出任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新人主帅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桑普多利亚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55岁的前意大利国门曾加成为球队主教练,他将接替刚刚离任的米哈伊洛维奇。

在2014-15赛季,桑普多利亚获得了联赛第7名,随后,米哈伊洛维奇宣布辞职,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主席费雷罗在罗马城与曾加进行了会面,双方很快达成一致,虽然曾加已经正式走马上任,但是桑普官方暂时没有披露合同细节。

瓦尔特-曾加出生于1960年4月28日,身高1.88米,他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1978年在萨勒尼塔纳开始踢职业联赛,22岁时加盟国际米兰成为意甲联赛的明星。在蓝黑军团效力12年间,他成为“三驾马车”时代的主力门将,帮助国际米兰获得过1次意甲冠军、2次欧洲联盟杯冠军。

在1987年,曾加以门将身份当选意甲官方评出的最佳球员,并在1989、1990、1991年三次当选IFFHS评选的全球最佳门将。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的58场比赛中,曾加有38场零封对手。他曾参加过1986年和1990年的两届世界杯,在意大利世界杯上,作为主力门将的他曾创下了连续51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在退役后,曾加开启了教练生涯,执教过卡塔尼亚巴勒莫、贝尔格莱德红星、布加勒斯特星、加济安泰普体以及阿尔纳赛尔(阿联酋)。值得一提的是,曾加曾经以球员身份效力桑普多利亚2个赛季,因此在成为该队主帅后,曾加也表示,“有太多的感慨,我终于回来了。欧战?我们会好好准备,说给球迷的话?我回来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