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宣基耶利尼小腿肌肉撕裂 缺席欧冠决赛

尤文官宣基耶利尼小腿肌肉撕裂 缺席欧冠决赛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缺席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后防核心基耶利尼因为左腿比目鱼肌受伤将缺席周末的欧冠决赛。

尤文图斯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在昨天的训练中,基耶利尼小腿不适,而经过检查后发现,他的左腿比目鱼肌出现病变,将无法出战同巴萨(官网 数据) 的欧冠决赛。”

本赛季,基耶利尼是尤文(官网 数据) 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在意甲代表斑马军团出场31次,其中26次首发,在欧冠联赛上,基耶利尼也亮相11次,是尤文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基耶利尼的缺阵将让尤文的防线面临重组,阿莱格里可能让刚刚恢复训练的巴尔扎利博努奇搭档,而奥邦纳也有机会获得先发。

基耶利尼在昨天的训练中就感觉小腿不适,随后他退出了训练,虽然尤文一度祈祷意大利国脚伤无大碍,但是还是等来了噩耗,意大利媒体《全尤文》表示,基耶利尼将无缘俱乐部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基耶利尼无缘欧冠决赛对于尤文是一个噩耗,对于巴萨则是一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在巴西世界杯上,基耶利尼的肩膀曾经遭到苏亚雷斯撕咬,虽然此事已经告一段落,但是不少球迷还是期待看到两名主角在球场上的对决,然而随着意大利国脚的受伤,基耶利尼和苏神无缘再度重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