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4轮首胜特鲁减压 进球太少竟不敌恒大1人

绿城4轮首胜特鲁减压 进球太少竟不敌恒大1人

绿城(微博 数据)告捷白巫师减压力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绿城客场2-0击败辽足,获得本赛季中超的第三场胜利,保级形势也得到极大的缓解。绿城队的失球数仅有10个,同国安并列中超第一防线。但球队羸弱的进攻却在无形之中拉了后腿,迄今联赛球队只攻入8球,同茅台并列进球最少的球队。中超射手榜上,有4名球员至少打入8球,绿城全队进球甚至不及射手榜前列的球员。

白巫师特鲁西埃是世界级名帅,他的执教功力不容置疑。执教日本队期间,他率队获得了联合会杯亚军和世界杯16强,令日本足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特鲁西埃在中国足坛的执教经历却不太成功。2011赛季,他执教的深圳红钻队降级,也成为中国顶级联赛第一支降级的冠军球队。本赛季执教绿城队,球队前12轮仅取得2胜5平5负积11分,只比降级区的茅台队多2分。这也令特鲁西埃受到颇多的质疑,不少人担心他是否会重蹈昔日执教红钻降级的覆辙。

对绿城来讲,本轮客场同辽足之战,亦是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凭借着阿甘和拉蒙的联袂建功,绿城以2-0如愿击败对手。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绿城队的保级形势大为好转,特鲁西埃队也暂时缓解了压力。

绿城队拥有着出色的防守,联赛迄今他们只丢了10球,这也同国安并列中超第一防线。赛季迄今,绿城还没有单场丢掉2球以上的比赛。但同争冠的御林军相比,绿城队却沦落到了保级军团的行列。赛季迄今只攻入了8粒入球,进球数同茅台并列中超倒数第一位。正是进攻端的乏力,方令绿城陷入到困境之中。中超射手榜上,阿洛伊西奥已经攻入10球,高拉特已经攻入9球,海森郜林也有8球进账。绿城全队的入球数,甚至不如射手榜前列的球员!

对于绿城来讲,这场比赛的胜利来的正是时候。在过去的4轮中超联赛中,绿城仅取得本轮一场胜利。绿城凭借着这场胜利缓解了自身的压力,也令白巫师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也令他可以继续以自己的想法改造球队。特鲁西埃向来以擅长调教年轻球员见长,绿城队则恰恰是一支才华横溢的青年军。特鲁西埃究竟能让绿城成长到什么地步,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