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C罗?皇马从未说过 想强行买断请砸10亿来

卖C罗?皇马从未说过 想强行买断请砸10亿来

巴黎想打包收购C罗(微博 数据)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西班牙《ABC》报最新报道,尽管在今夏更换了主教练筹谋新战略,但皇马(数据) 不会考虑卖掉头号球星C罗。如果有买家想要引进葡萄牙人,就只能开出10亿欧元的天价,激活C罗的违约金条款强行收购。

C罗和皇马之间的关系,在安切洛蒂下课后变得异常微妙。安帅离任后,C罗曾公开表示了对安切洛蒂的支持,这令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此外,皇马高层在C罗和贝尔这两大巨星之间的摇摆不定,也令葡萄牙人感到越发的不舒服。总之,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裂痕在日益加深。

也就是在此期间,几个对C罗感兴趣的买家巴黎、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都加紧了收购力度,巴黎主席纳赛尔-赫拉伊非在接受采访时还明确表示:“巴黎有足够的财力将梅西和C罗打包签下。”当时媒体将这番话解读为:巴黎可以不经过皇马和巴萨(官网 数据) 的同意,以激活违约金条款的方式签下C罗和梅西,其中C罗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梅西则是2.5亿。

皇马方面并未考虑将C罗出售。尽管球员和球队之间有了裂痕,但皇马依然清楚C罗对于俱乐部来说意味着什么,自打2009年夏天从曼联加盟以来,C罗在300场比赛里打进了313个进球,他是皇马队史上效率首屈一指的射手。虽然已经年满30岁,但皇马很清楚C罗的好状态维持2-3个赛季不成问题。相比之下,C罗真正在市场上最多也就能卖出1个亿,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真不差卖C罗得来的1个亿,但因此承受的各种损失,对于皇马来说确是无法估量的。

因此其他买家想要签下C罗,就只有砸10亿激活违约金这一个办法。当然,在此之前他们首先需要说服C罗本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