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全华班求必胜泰达! 8次交锋占压倒性优势

恒大全华班求必胜泰达! 8次交锋占压倒性优势

卡纳瓦罗的“全华班”求必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徐思华报道:本周,中超联赛出现本赛季首次一周双赛,也是间歇期前最后一轮比赛。今日20时,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央视体育(微博) 、广东体育直播)。虽然只能“全华班”出战,但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无论多困难,都要全取3分。

泰达队近期以三连胜上升到积分榜第六,可谓来者不善。反观恒大队,伤停人员足以组成一套主力阵容。队长郑智因上轮比赛蹬踏贵州人和 外援尤里,被中国足协追加停赛三场;外援高拉特和后防大将梅方 上轮比赛领到第四张黄牌,今晚也将缺战。此外,恒大队还有李帅(微博 数据)张琳芃廖力生 、阿兰、雷内、金英权 埃尔克森等伤兵,加上被国奥队征召的方镜淇 、王上源,恒大队同时缺少主力得分点、中场核心,后防大将,正面临巨大考验。

然而,卡纳瓦罗赛前却一脸轻松:“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集体,明天比赛也会验证这一点。”他还表示:“对于球队现状,我是平静和充满信心的,困难中才能体现球队价值。明天有困难,对方又有如此多优秀球员,但无论我们哪些队员首发,都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主力球员黄博文也自信满满,还一度与卡帅互相调侃。他说:“我们前两天恢复训练,今天下午会针对对手布置一些战术。相信我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虽然伤病停赛多,但我们会全力以赴。”

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则表示:“我认为恒大队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有很多实力强大的球员。不能认为外援不能参赛,这支球队实力就变弱。”

恒大集团入主后,双方8次交锋,恒大队取得6胜1平1负的压倒性优势;但在2013赛季,泰达队主场获胜,终结了恒大队22轮不败的记录。

又讯 恒大俱乐部昨天决定成立整改小组,在中超间歇期紧急抢修天河体育场的比赛场地。广州今年降雨特别多,场地受到影响;加上恒大队上半年主场比赛较多,草地几乎变成“菜地”。经过与相关部门沟通,恒大方面得到的答复是全面整改工程要到年底才启动。这个时间表让恒大等不及了,昨天特地成立以集团主管工程的常务副总裁梁伟康为组长的“足球场地紧急整改小组”,在6月5日至6月25日的间歇期对场地的草皮、排水系统紧急抢修,以更好的场地质量迎接下半年的各项赛事。昨天,“整改小组”已到现场考察,在今晚的比赛结束之后就开展整改工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